游菈

我庄严宣誓我不怀好意。

【RobbJon】所遇即所求 4 (完)


……LOF我服你。几句话的东西半个小时不到给我吞了。

重发走百度盘吧。

之前那乱七八糟的还得重打一遍


如题所示这篇完了。最后比较仓促,加了一点转世的意思,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罗柏想起了(原著的)一些事情对小雪特别温柔呵护,所以说遇上琼恩就是他心之所求。琼恩最后也想起了一些,所以能明白那句凛冬将至是情话。两个人给对方都是久别重逢的感觉。




好了乱七八糟的又来啦

这个小坑比我上一个还要小,但完结感觉也拖拖拉拉的,当时开始的时候没想到要有一个月来着_(:з」∠)_ 我对cp的热爱很多都是只吃不产,萝卜囧算是非常热心的了,感谢各位的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每次我也想着要不坑了算了我超懒的,然后看看那些评论热度想想还是继续写完吧。

自己水平也很一般,能被喜欢被叫太太被打call真的也很惊喜。大家给的评论我都有看,然鹅好多没有回复十分抱歉⁄(⁄⁄•⁄ω⁄•⁄⁄)⁄萝卜囧cp真是冷到北极所以自己忍痛割腿肉,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对狼兄弟这么执着呢_(:з」∠)_总之接下来一段时间如果有脑洞应该会继续产出,为萝卜囧添柴加火



感谢读到这里的各位,以上都是我在瞎说些不知道什么玩意儿。下来的才是正事。

这里急需一个英语好的翻译/beta!!有意者来私我呀!!大家要是想看一个超级alpha占有欲超强的少狼主和临冬城夫人小雪就请帮帮忙吧!!lo主英语贼烂有些长句子什么的实在拿不来呀_(:з」∠)_就是没时间翻译整篇只是几个句子也好哇,而且这个傻lo主还不会要授权,希望好心人能帮帮忙……

还有tag是不是要破百了我们来玩点梗怎么样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