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菈

我庄严宣誓我不怀好意。

【RobbJon】点梗文片段

接的是 @糍玼茨刺  @Reputation 的ABO生子梗,如果艾特打扰的了十分抱歉

并不算是正文,最近没写什么东西,这个片段就当是试阅了,证明我这几天还搞了点东西,自己脑的故事还挺长,一时半会儿也没什么精力

A!Robb/O!Jon,斜线有意义

其他警告没什么用,因为就是个片段而已




——————————————

“……不论多少次,琼恩,我告诉你,想都别想,你就留在这儿!”

“那么我也不论多少次的回答你,不,罗柏,你没有权利来决定我的去留!”琼恩近乎崩溃的大喊,身心疲惫。幸亏他们身处罕有人至的狼林深处,连阳光也稀薄吝啬起来,两人的声音在树林间回响,又很快被风吹散,然后新的争吵声响起。男孩们面对面站着,瞪着对方,罗柏脸色阴沉可怖,琼恩却露出深深的无力。

“不,罗柏,别说了,既然父亲都没有多说什么……”他试图辩解,而罗柏很快就反击。

“那是他不知道你是个Omega。要不要试试让他知道?”

他在威胁。出于各方面原因,琼恩没有让更多人知道他真实的第二性别,仅有他的哥哥罗柏和席恩·葛雷乔伊了解真相。葛雷乔伊才不会在意他到底是个什么,而罗柏,在知道之后就坚持反对他加入守夜人。琼恩不解,明明罗柏之前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不同意。那时他的态度甚至可以说的上是放任。

“你到底为了什么?罗柏……我不明白。难道我的理由还不够充分吗?”琼恩声音越来越低,最后化为喃喃自语。他叹气,忍住想流泪的冲动,转身靠着树坐下。冰冷的泥土坚实沉默,多多少少给他一点安慰。

罗柏见他有点示弱的意思,跟上来在他身边做下,紧紧地挨着他,也放松了语气,温柔地劝慰:“我知道你想在守夜人中赢得自己的荣誉。我以前不会反对。但你现在已经分化,琼恩,你知不知道一个Omega在军队里意味着什么?”

“不意味着他不能参军!罗柏,我知道你担心我,但我会小心,我可以用抑制剂,甚至,我可以去找学士除去我的腺体——”

“不!”罗柏激烈地反对,“你不能这么做,那样对你身体伤害太大了!”

“如果这样就能让我没有信息素的气味的话,我会的!”

“我不明白!”罗柏大叫,他站起来,对着琼恩瞪眼,唾液横飞,声音在林中久久回荡,让人心生不安,“你为什么一定要走!你可以留在临冬城,留在这里,如果有谁敢议论侮辱你,我和父亲都不会放过他——”

“我被议论了十四年了!”琼恩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也站了起来,声音尖锐,“罗柏,这不是你和父亲能解决的问题,懂吗?只要我还是个雪诺,只要我还在这里,就永远会被人议论,但在长城不会……”

“在军队里Omega只能去当军妓!你不明白吗琼恩,守夜人军队里鱼龙混杂,聚集了来自七国各地的强盗流氓,你只要被他们逮着一次就完了!我不想,”罗柏抓住他的肩膀,“我不想你落地那种下场,像……”他没有说完。

琼恩看着罗柏涨得通红的脸,心里明白哥哥是真的在为他担心。他又何尝不知道呢?但他别无选择。留在临冬城只会遭受比以往十四年来更冷漠残忍变本加厉的冷眼偏见、议论和羞辱。如果他是个堂堂正正的婚生子,那么他会被嫁给一个领主,为他养育儿女、操持家务,他会延续他丈夫的家族的荣光。但他是个野种,旁人只会说他像他未曾谋面的母亲一样低下,继承了她淫荡的本质。

“过两天国王一家就要到临冬城了,”罗柏还抓着他的肩膀,那力道即使隔着斗篷和衣服也不容忽视,他的手上仿佛附有一团火焰,熊熊燃烧,“到时候班扬叔叔也会回来。我会跟他和父亲谈这事儿的。琼恩,我只是想保护你,就像你之前为我们做过的那样。”

不,那不是什么保护。琼恩只是在照顾他的弟妹们罢了。那是他作为一个哥哥、一个私生子该为血统纯正的兄弟姐妹们做的,是义务也是责任。

琼恩知道他无法动摇罗柏的决心。他的哥哥不像很多普通Alpha那样粗鲁莽撞、自视过高和充满攻击性,但他是不容置疑、不容反驳的。他会是个很好的领主。

TBC

下文估计还要等,让我先往后多屯一点存货……

可以来猜剧情

评论(7)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